•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杨隽参加市城区空气质量保障大会战现场推进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18 09:07:10

5月17日,市城区空气质量保障大会战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杨隽,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

杨隽一行先后来到太钢万邦炉料有限公司、弘泽苑工地、三晋栲状元、使赵村、晋中石化加油站(榆次宝成站)、山西必安必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工业企业污染治理、工地“六个百分百”、裸土覆盖、建筑垃圾堆放、油烟治理、废品收购站整治、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市城区空气质量保障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榆次区政府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杨隽指出,改善市城区空气质量,不仅是生态问题,更是事关政治、民生和发展的重大问题。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反思,着力抓重点、补短板、促落实。要坚持事不过夜,立行立改,从严从实,最大程度改善和提升市城区空气质量。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营造氛围,持续发力,确保市城区空气质量保障大会战取得实效。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