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韩文让带队调研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18 09:05:59

5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晋中市芊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果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晋中林果丰种养专业合作社,就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调研督办,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文让听取了我市青年农民联合会推出的鱼菜共生、鱼果共生、南果北种、林药间作等新型农业模式工作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提出意见建议。

韩文让指出,乡村要振兴,人才必振兴,青年农民在乡村振兴中大有作为。他要求,要打造一个集推广宣传、营销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网络平台,将以青农品牌为主题的“特色农产品系列”推广出去;要加强内部管理,壮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要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积极争取扶持项目、资金支持与技术服务;要充分发挥青年农民作用,引领更多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实践,为促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裴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