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加快标准化发展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我市成立保密标准化技术专家组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18 08:51:52

为把中央、省、市关于保密工作的各项决策真正落到实处,推进保密工作常态化,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5月13日下午,我市保密标准化技术专家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进一步明确“稳步推进保密标准化创建,走具有晋中特色的保密标准化之路”的发展目标,为全市保密标准化创建指明了方向。

会议通报了晋中市保密标准化技术专家组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晋中市保密标准化技术专家组章程(草案)》《晋中市保密标准化技术专家组日常管理细则(草案)》《晋中市保密标准化技术专家组工作计划(草案)》。会议产生了首届晋中市保密标准化技术专家组成员11名。与会领导为专家组成员颁发聘任书。

保密标准化技术专家组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在保密领域推进实施国家标准化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保密工作实际问题的迫切需求。专家组将按照“安全、规范、实用”要求,突出服务保障、解决问题、弥补空白等功能,以高质量标准和高质量管理,不断推动晋中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