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杨隽主持召开促进房地产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政银企座谈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17 08:48:54

5月16日,副市长杨隽主持召开促进房地产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政银企座谈会,相关市直部门、驻市金融机构及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市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策略进行讨论研究,相关市直部门、驻市金融机构及房地产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杨隽指出,要精准领会中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房地产形势的严峻性,以及对整体经济运行造成的影响,着眼长远发展,改善市场预期,防范市场风险,认真研究制定促进我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市住建局做好牵头引领,相关市直部门积极主动参与,优化措施,超前谋划,积极推动相关政策出台落地;各参会部门、金融机构、房地产企业要用长远的眼光和系统的思维,主动作为,持续发力,结合各自的职能,确保我市出台的政策切实起到“扩大消费、拉动投资、提振信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有力推动全市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记者 崔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