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张拥军主持全市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16 08:44:13

5月14日,副市长张拥军主持全市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全市殡葬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协调市直部门,对各县(区、市)政府汇报殡葬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再安排、再部署。

张拥军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县(区、市)要把握国家全面加强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政策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抓住关键环节,严格按照省定时间节点推进,各县(区、市)要明确目标,对照标准,倒排工期,抓紧二、三季度的施工黄金期;分析每个建设项目面临的问题,分门别类找出症结所在;严格把关涉及项目的各个环节、规范流程,确保安全作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指挥棒”的关键作用,各县(区、市)政府要不折不扣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工作协同,强化督导调度,和时间赛跑,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举措,不断破解难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记者 赵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