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2022年山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14 08:47:04

5月12日,2022年山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对2022年山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作具体部署,要求各地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全力以赴保障高考平稳、安全、有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

会后,我市立即召开2022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各县(区、市)设分会场。

丁雪钦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措施、更细的作风,做好今年各类考试的防疫和考试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各县(区、市)切实履行好四个“第一责任人”责任;要严格考务管理,保障考试安全,包括严格选聘考务人员、精心组织考务培训、强化诚信应考教育、加强考试设施设备检查等;要强化疫情防控,排查风险隐患,确保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安全;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记者 崔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