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刘伟主持召开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14 08:46:57

5月13日,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晋中国家农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太谷区委书记刘伟主持并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职责、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刘伟指出,组建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的重大决策,是全面助力晋中国家农高区快速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国家战略、省委要求、市委部署,积极做好公司组建各项工作。要坚持依法合规,遵循公司法、企业国有资产法,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优化完善公司目标定位、经营业务、股权结构、组织架构等。要组建工作专班,提高工作效率,明确责任分工,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记者 闫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