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梁艳萍到晋中市汽车客运总站调研交旅融合项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14 08:46:50

5月13日,副市长梁艳萍带领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赴晋中市汽车客运总站,就晋中市汽车客运总站拟与山西乌金山文化旅游公司合作的交旅融合项目进行调研。

晋中汽车客运总站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22751平方米,按一级客运站标准建设,于2014年建成投用,基础设施条件一流,区位优势、场站资源和人力资源优势明显。近年来,因客运行业整体衰落,目前运营困难,优质资产处于闲置状态。经晋中市汽车客运总站与山西乌金山文化旅游公司多次对接,双方拟合作开展晋中市客运总站旅游集散中心(城市会客厅)项目。

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进行了研究讨论。梁艳萍要求,晋中市客运总站旅游集散中心(城市会客厅)项目是整合双方资源、确保客运总站正常运营、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探讨和尝试,要做好项目论证,积极探索“交通+旅游”创新模式,实现双赢目标;要提高实施标准,提升功能设置,打造全国一流的旅游集散中心;要加强工作协同,成立工作专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培育市场主体,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记者 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