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榆社县供电公司举行“暖春助学”捐赠活动

“电力书屋”照亮孩子们的阅读梦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5-13 08:51:55

为助力“国网赋能乡村工程·文化育农行动”公益品牌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提升乡村振兴质效,5月10日,榆社县供电公司在韩村中心校举行“暖春助学”捐赠活动——“电力书屋”揭牌仪式。该县供电公司、教科局负责人及韩村中心校部分教师、学生参加活动。

关注儿童成长,一直是社会公益的一项使命。为了解决孩子们课外阅读书籍少的问题,一直致力于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榆社县供电公司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捐书助学,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小朋友,谁能告诉我电从哪里来?”“水会导电,所以不能用水扑救电器火灾……”期间,服务队还开展电力小课堂和劳动课,讲授用电安全知识,丰富了学生生活,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

榆社县供电公司在韩村中心校已开展了5年捐赠活动,他们为韩村中心校捐助暖春助学金、图书、教师办公用品等,整改老旧线路,更换电线,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提升了办学品质。韩村中心校负责人表示:“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关心关爱,利用书籍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更多地培养有用之才。”

记者 武玲芳 通讯员 鹿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