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任秀红在晋中分会场出席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13 08:37:32

5月11日,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此次会议以“主会场+视频”形式举行。市政协主席任秀红,副主席韩文让、王宁照,秘书长张晓彤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重点围绕“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并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是省委、省政府在服从服务国家战略中谋划山西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审时度势、改革创新的重大探索实践,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经济区建设,为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29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拥戴核心、时刻紧跟核心,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履职尽责。要深刻认识把握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重大意义、主要目标、战略定位、空间布局、重点任务,综合运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有事来商量”平台、助力招商引资、挖掘“他山之石”等途径,助力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政策、规划落地落实。要抓好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和“我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主题活动,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杨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