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榆社

创新形式让学雷锋成为常态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4-27 09:40:35

近段时间以来,共青团榆社县委充分依托团的工作优势,把“弘扬雷锋精神”与党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联手工会、妇联等机关团体,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榆社团县委划定“爱心圆”,使学雷锋活动沿着常态化、机制化方向不断发展,走出了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新路子。在这个“爱心圆”里,集结了工会、妇联、消防、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扩大了团的影响力。

今年,榆社县吹响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园林县城的新号角。榆社县政协相关负责人带领该县政协机关、榆社团县委、榆社县青年志愿者协会30余人,深入卫生责任片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助力双城创建”城市乱象整治活动;榆社团县委联手榆社县总工会、榆社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社城中心校,向孩子们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学习用品;榆社团县委联合榆社县消防队深入校园,为孩子们上消防安全课;榆社团县委联手榆社县总工会、榆社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深入社城镇社城村移民安置点,为安置点老人送温暖、献爱心;榆社团县委、县妇联、县红十字会深入北泉苑安置点吴家庄村进行干部进村服务工作;榆社县委相关负责人带领榆社团县委、榆社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商家深入该县4个高速疫情防控检查站,向坚守一线的防控人员送温暖……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处处都有“团团”的身影。榆社团县委、榆社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呼吁,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爱心圆”,加入到学雷锋队伍中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