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县司法警察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4-11 10:03:53

灵石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开展场所码查验工作。通讯员 赵青 摄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连日来,灵石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响应号召,闻令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行列,协助相关部门疫情防控、流调溯源等各项工作。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请将口罩戴好……”4月8日,在灵石县三湾口西侧三双线内疫情防控卡点,灵石县人民法院的值班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开展测温扫码、问询登记、志愿服务等工作。

按照统一安排,从4月8日开始,灵石县人民法院充分调动全院干警参与战疫,分为白班(早8点到晚8点)、夜班(晚8点到次日早8点)下沉县道卡点驻守。干警们对出入县道的车辆及人员开展健康问询、行程轨迹核查等工作,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人员,体温异常或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人员及时上报该县防控办,为灵石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我们此次负责的三湾口西侧三双线内疫情防控卡点是县城通往段纯镇、吕梁市的交通咽喉,人员出行密集,大车往来频繁,防控任务艰巨。”灵石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最严的防控措施,守护灵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