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纪委监委举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山西日报时间:2022-02-28 10:19:11

本报讯(记者杨文俊)2月23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拥军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刻把握在推进自我革命、促进社会革命中的功能价值定位,坚定不移按照党中央指明的政治方向忠诚履职。要聚焦“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确保全省上下更加自觉而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看齐紧跟、真抓实干,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阶段性特征,全面推进清廉山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锤炼政治品格、练就高强本领,锻造刚正不阿、秉公执纪、谨慎用权的纪检监察铁军,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