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接受精神洗礼 推动本职工作

来源:山西日报时间:2022-02-24 10:18:41

“六中全会宣讲像一次精神洗礼,让我受益匪浅。”2月16日,朔州市文旅集团入党积极分子孟原玉对记者说。孟原玉表示,自己平时忙于业务,对理论学习缺乏系统性,六中全会宣讲正好给自己提供了一个系统梳理的学习机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朔州市文旅集团机关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党员开展宣讲,各宣讲人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客观的数据,并通过图文、影像、实物等多种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阐释,同时结合时代的历史性、国际形势、国内实际面临的问题和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性。报告深入浅出、主题鲜明,让大家受益匪浅,既是一次思想上的升华,又是一次精神上的激励。

这种宣讲方式也让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得更透彻、更明白。“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后,非常有触动,我们深刻领会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集团信息技术与融媒体部聂力加说,“今后,我要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讲好朔州故事,传播好朔州声音,在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向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刚刚写完思想汇报的青年党员葛瑶告诉记者。

“作为一名文旅工作者,我们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着眼于产业升级,抓好项目落地。着力打造好桑干河·文旅新天地项目、右玉·马世界主题公园项目、应县·木世界主题公园项目等重点项目。深入挖掘长城文化、边塞文化、右玉红色文化内涵,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实施‘文旅+’战略,培育休闲旅游等文旅产业,持续不断提升朔州文旅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努力在建设文化强市、推动文旅融合上走在前、树标杆、作表率,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走好文旅人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为朔州市文旅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朔州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猛对记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