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杨隽调研市城区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绿色通道建设及院感防控工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20 09:17:38

1月19日,副市长杨隽对市城区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绿色通道建设及院感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

杨隽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榆次区人民医院、市妇幼院新址、市第四人民医院、市中医院,详细了解各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制度落实、发热门诊改造、绿色通道运行、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隔离病区管理、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救治床位储备、突发紧急事件处置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杨隽强调,各医疗机构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的标准建设功能齐全的发热门诊,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蔓延。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医务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的自我防护,严防院感防控,筑牢健康“防火墙”。要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强核酸检测质量监管,优化核酸检测服务,切实保障群众医疗安全和健康权益。

记者 裴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