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梁艳萍调研祁县文旅产业并就推进乔家大院景区5A级复牌进行座谈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20 09:16:48

1月19日,副市长梁艳萍深入祁县,就该县文旅产业提档升级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乔家大院景区5A级复牌工作。省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刘娟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梁艳萍先后深入乔家大院景区、昭馀古城(中国茶文化旅游第一城)、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冬奥文化广场、“一带一路”(祁县)中小企业特色产业合作区等地,实地察看大院保护与开发、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就推动祁县文旅融合发展特别是乔家大院景区5A级复牌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梁艳萍强调,要打好“机遇牌”,用足、用好中央和省利好政策,打造祁县特色,在后疫情时代中寻找祁县文旅产业发展的突破口;要打好“大院牌”,即日起成立复牌工作专班,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倒排时间,全力推进乔家大院景区5A级复牌及后续发展工作,以“大院文化”为龙头,增强文旅产业发展内在动力;要打好“融合牌”,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探索文旅发展与城市建设的最佳结合点,构建全域旅游融合发展新格局;要打好“宣传牌”,创造宣传亮点,创新宣传模式,打造地方特色网红打卡地,以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范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