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天下>山西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林武主持

来源:山西日报时间:2022-01-20 09:16:13

本报讯(记者杨文)1月1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太原举行预备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主持。

会议应出席代表548人,出席代表477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另发);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全文另发)和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名单另发)。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迎光、卫小春、岳普煜、李俊明、王纯、张志川,秘书长郭海刚出席预备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又讯 1月1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主持。

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55人,出席5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出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另发),表决通过了会议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名单另发)、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个别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布置各代表团分别推选一名监票人人选。

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1日12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