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调研城市管理和新建及改扩建学校选址规划工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20 09:15:05

1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到市城区顺城东街和榆次区乌金山镇调研城市管理和新建及改扩建学校选址规划工作。

在市城区顺城东街,丁雪钦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街道景观绿化、交通秩序和停车场设置等情况,要求补齐短板、完善功能,促进景观提质,科学规划车位,让广大居民充分享受高质量城市生活。在榆次区乌金山镇,他实地察看区位条件及周边环境,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部分学校的选址规划工作,要求大力实施学校扩容提质工程,为我市教育均衡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丁雪钦指出,城市管理工作关系民生、关系发展,是促进城市治理能力提升的系统工程。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群众需求,持续改善城市环境面貌,不断提高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让城市更加美丽宜居,居民生活更加便捷高效。就做好学校选址规划工作,他强调,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建设教育强市的目标,加强沟通协调,充分考虑功能布局,科学合理地对新建和改扩建学校进行规划设计,扩大学校办学规模和办学效益,切实推进我市教育均衡优质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记者 杨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