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晋中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

推选吴俊清为团长 王建忠常书铭为副团长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20 09:03:33

1月19日上午,出席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晋中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会议推选吴俊清为团长,王建忠、常书铭为副团长。市委书记吴俊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那志茂列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太谷区委书记刘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清雷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辛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史红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南世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双寿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专题会议精神;审议了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推选吴俊清为晋中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常书铭、王建忠为副书记,刘伟、仝清雷为委员;组织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

就开好本次人代会,吴俊清强调,一要高水平讨论审议好报告,高标准完成好大会选举任务,高质量提好议案建议,依法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聚焦我市山西智创谷建设、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二要认真落实会风会纪要求,严格实行闭环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三要严格执行晋中代表团工作安排表的相关要求,准确把握参会时间,做到提前到会、准时参会,决不能无故缺席。四要认真落实省委和大会临时党组各项规定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贡献晋中力量。

记者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