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吴俊清与武警驻晋中某部领导举行工作会谈

发扬优良传统 助推双拥共建

潘海燕出席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20 08:59:07

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俊清与武警驻晋中某部领导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军地共建进行交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海燕,市委常委、秘书长鹿建平参加。

吴俊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武警官兵在晋中经济社会发展、双拥共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武警部队广大官兵始终模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抓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晋中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尤其在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赢得了全市人民广泛赞誉。当前晋中正处于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关键时期,希望武警部队官兵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武警驻晋中某部领导表示,晋中市多年来的关心让广大官兵时刻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巨大鼓舞,是武警部队的强大后盾,希望双方共同延续、巩固发展已经取得的成果和结下的友谊,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为晋中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记者 王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