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吴俊清与山西工学院党委书记树学峰举行工作会谈

深化市校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20 08:51:56

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俊清与山西工学院党委书记树学峰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开展市校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鹿建平,山西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俊敏,山西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郝根彦参加。

吴俊清对树学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晋中市正在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目标,建设山西智创谷、打造山西版“中关村”,为高校特别是研究应用型高校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场景。山西工学院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突出服务的地方性和人才培养的应用性,致力于培养适应区域社会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希望山西工学院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人才智力和研究平台等优势,加大科研攻关和成果转化力度,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树学峰表示,山西工学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校一面”、特色发展要求,进一步深化与晋中市的交流对接,在推动产业转型、加快科技创新、服务市场主体、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推动市校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记者 王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