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汽车客运站

春运防疫两不误 共筑平安中国年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1-19 10:11:25

1月17日,2022年全国春运开始,为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平遥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平遥汽车客运站,向候车人员宣传乘车须知、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提醒司乘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交通安全。

宣传民警要求汽车客运站科学防控疫情,对售票大厅、乘客休息区勤消毒、常检测,做好人员信息登记,积极引导乘客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态势和交通路况,坚守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并要求定期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醒驾驶员自我约束、自觉守纪,确保行车安全。同时,提醒乘客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自觉做到安全乘车,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做出应有贡献。

春运已经拉开帷幕,平遥交警大队承诺:将全力做好源头管理工作,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加大疫情防控检查,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