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学习培训促提升 凝心聚力促发展

——祁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运营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2-01-19 10:05:30

近日,祁县农商银行按照“重建重塑”要求,以强化管理、队伍建设、服务提升为抓手,由运营管理部组织运营主管、大堂经理、综合柜员等人员分两批组织开展了运营业务知识培训,以持续强化员工培训教育。

袁长刚副行长作了开班讲话,并对培训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所有参训人员务必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摒弃一切懈怠和麻痹思想,认真听、认真记、认真学、认真悟、认真练。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要紧密联系本职工作,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和练习,不懂就问、多思善问,确实掌握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由两名业务骨干担任讲师,主要围绕省联社关于2022年内外部神秘人检查最新标准及2021年检查发现问题的通报,关于加强账户管理业务知识,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制度落实解读》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柜面人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和领会了基础和专业知识,对实际工作起到指导作用,促进了柜面人员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进一步提升运营精细化管理水平与服务客户能力打实了基础。(贺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