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农商银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2-01-19 10:05:27

为贯彻落实晋中审计中心关于开展“打击治理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的有关要求,增强员工及客户防诈骗意识和能力,近日,祁县农商银行开展了“打击治理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面对面宣传。该行利用网点厅堂微沙龙活动契机,向广大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大幅提高防诈骗知识社会知晓率,提升客户防诈骗能力,并对学生、老年人等人群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事例,让易受骗人群认清电信诈骗的危害性。组建宣传服务队深入街道、社区进行宣传,现场为群众下载反诈app,取得了良好效果。

网点阵地宣传。该行充分发挥网点多的阵地优势,在营业网点利用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屏幕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宣传,耐心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从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角度引导客户理解、支持、配合客户身份识别、账户分类分级管理及存量账户清理等工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扎实开展,传播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能力,为构建安全稳健的金融环境贡献了力量。(郝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