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文旅

我市举办“文明晋中”短视频大赛

快来给你喜欢的短视频“点赞”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1-19 10:04:58

为了多维展现文明晋中的城市魅力,更好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成为文明风尚的引领者、践行者、监督者,为文明城市创建注入青春活力,贡献青春力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开展了以“文明晋中”为主题的短视频大赛。1月17日,大赛开启了网络点赞阶段。市民可下载抖音App搜索并关注团市委官方抖音号@青春晋中,为自己喜欢的短视频点赞。

此次短视频大赛旨在通过不同创作主体的多方视角,多维展现晋中特色。主办方希望,短视频的创作者们通过制作记录短视频,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创建为民利民惠民宗旨,坚持从细处入手,从实处着眼,突出反映城乡环境面貌改善、社会公共秩序优化、社区生产生活环境整治、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反映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引领我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进程,为晋中加快转型发展蹚新路,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自2021年11月大赛举办以来,我市广大青年踊跃参与,主办方共收到211个参赛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有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展现志愿者助力文明创建的、有垃圾分类等文明新风的……这些短视频作品展现了我市文明建设的方方面面。经过专业评委的初步筛选,共有23个短视频作品进入网络点赞环节。此次大赛的网络点赞将持续至2月17日17时,广大市民可单击屏幕右侧爱心标识为喜欢的短视频作品点赞。

记者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