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述职评议交答卷 压实责任再出发

——祁县农商银行召开后备人才述职测评会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2-01-19 10:05:24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和人员管理,推动祁县农商银行稳健发展。1月17日下午,祁县农商银行在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后备人才述职测评会,总行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各部室经理参加了会议。

33名后备人才围绕自身岗位对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做出计划和安排。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从计划与执行能力、沟通协助能力、专业知识与职业技能、理解判断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测评。

侯安旭纪委书记对述职测评会进行了点评。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格局,全行上下要强学习力、强执行力和强担当力,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勇气和信心,争做本职工作的业务骨干和行家里手,在工作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攻坚克难,共同为祁县农商银行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述职测评对后备人才履职质效进行了全面检查。下一步,祁县农商银行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有为才能有位,有位必须有为”的用人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作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祁县农商银行实现稳健发展提供强大的人力资源保障。(孟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