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全省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19 09:02:34

1月18日,全省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通报了2021年服务业提质增效总体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省统计局通报了2021年全省服务业运行情况。同时,5个工作专班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2022年提质增效行动计划及确保首季“开门红”的具体措施办法。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服务业提质增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的认识。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牢牢把握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的发力点。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聚焦重点领域,分业施策,加快多业并举,多措并举,多彩融合,打开服务业发展新格局。要紧盯目标,精准施策,全力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迈上新台阶。

记者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