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县委组织部加强自身建设 全力打造“硬核”组工干部队伍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18 09:14:46

去年以来,祁县县委组织部从加强自身建设入手,全力打造“硬核”组工干部队伍。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召开部务会议和专题学习会议10余次,通过集体领学、规定必学、讨论深学、在岗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新要求,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在履职尽责中奋发有为、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

坚持以学促干,提升专业素养。坚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加强政策研究,将政治理论知识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在具体实践中学思践悟,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以过硬的专业水平创造性地开展组织工作。

守住清廉底线,锤炼过硬作风。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保持一种清醒、一份冷静、一种定力。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以组织谈话、集中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坚持以案说纪、以案施教、以案促改,提高组工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反弹,开展部领导、组室长节前约谈,确保节日期间组织系统风清气正。

 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