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

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任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建林参加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18 08:37:25

1月17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党组班子和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党组书记任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王建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继堂,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鲜苹、连建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晓彤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岳志坚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市政协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任秀红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任秀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实行销号管理、跟踪推进。要压实责任抓整改,把班子整改与自身整改结合起来,把抓好分管工作与服务全市大局结合起来,做到身入心入、盯住不放、一抓到底。要建章立制抓整改,努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任秀红强调,下一步,要持续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见真章,在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质效上出实招,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责任上求实效,为助力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