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团区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暖冬爱心捐赠活动

爱心学习箱 温暖学子心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1-17 10:27:53

捐赠现场 记者 曹伟 摄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 近日,太谷团区委、太谷区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山西智慧荣跃科技有限公司,在太谷师范附属小学和侯城小学开展爱心学习箱捐赠活动,为困境青少年提供助力。

太谷师范附属小学和侯城小学少先队员,以及即将入队的预备队员,共同见证了“暖冬爱心学习箱”捐赠仪式。活动中,太谷师范附属小学和侯城小学负责人代表学生向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将这份关爱付诸行动,严谨办学。

拿到装满崭新学习用品的学习箱,太谷师范附属小学学生王晓雅十分开心,她说:“志愿者的爱心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人间的真善美,我们一定铭记这份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长大后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一个个小小的学习箱传递的是社会各界对困境青少年浓浓的关爱,更展现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太谷团区委负责人表示,“希望接受捐赠的同学珍惜学习箱,铭记这份温暖,长大之后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温暖更多人。”

据了解,在太谷团区委、太谷区志愿者协会的统一组织下,一批批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为该区青少年捐赠学习用品,为困境中的青少年带去温暖和希望。接下来,太谷团区委将陆续开展更多爱心公益活动,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儿童,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