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山西农大在2021年“创响山西”系列推选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17 10:07:31

近日,省科协公布2021年“创响山西”系列推选活动获奖名单,山西农业大学荣膺4项大奖。

为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生态环境,激发和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省科协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期间,面向全社会开展了“创响山西”系列推选活动。经过个人、企业申报和单位推荐,通过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审定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021年十大创新创业人物、十大创新创业团队、最具市场竞争力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产品(项目)和优秀组织单位等奖项,并于2021年12月31日公布获奖名单。

在获奖结果中,山西农大农学院原向阳教授获评十大创新创业人物、高粱研究所高粱加工研究团队获评十大创新创业团队、果树研究所教师研发的产品“玉露香梨”获评最具投资价值产品(项目)、创新创业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近年来,山西农大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教育机制不断优化完善,支撑平台持续丰富,优秀项目不断涌现,一大批创新产品(项目)已经转化为新型产业落地见效,在引领山西农业产业发展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记者 宋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