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旗下讲述检察初心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17 10:05:16

为更好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学习榜样、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近日,左权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国旗下讲述检察初心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激发全体干警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动能,营造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工作氛围。

活动中,全体干警庄严肃立、着装整齐,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在高高飘扬的国旗下,第三检察部干警周丽霞结合自己从检十年的工作经历,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忠诚担当、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与民同行的心路历程,向全体检察干警展现了一名民行干警履职为民的检察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检察使命,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初心,在新的一年里奋力拼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记者 张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