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市公安局查处一起非法燃放烟花爆竹案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17 10:04:23

为做好2022年各项重大活动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介休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对烟花爆竹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近日,介休警方接到一起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违法线索,接警后,该局治安大队立即安排精干警力展开调查。

经依法查明:违法嫌疑人温某某,男,介休籍,于1月5日20时50分左右,在介休市绵山镇南槐志村绵山风景区大门口附近燃放烟花爆竹。绵山风景区属介休市森林防火重点区域,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二款规定,介休市公安局对违法人温某某予以行政处罚。

下一步,介休警方将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禁燃限放管控,持续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工作,让市民过一个平安、环保的春节。

记者 张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