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县干群齐上阵 构筑疫情防控网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1-14 10:41:45

 连日来,平遥县南政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在各村设立防疫卡口,织密疫情防控网。

站好值班岗。在南政乡东游驾村村口的疫情防控卡点,大喇叭里反复播放着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村里组织的防控小组24小时不离岗。该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刘培义说:“我们是党员,更是守门人,只要能够守护大家平安,再苦再累也值得。”

筑牢防护网。“你们真的太辛苦了,赶紧歇一歇,换我们上。”在南政乡西刘村,村民主动请求到疫情防控卡点和村干部一起值守。村里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村民代表等分组轮班值守疫情防控卡口,并入户走访摸排,引导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主动报备。

目前,南政乡20个自然村扎实做好“三码”联查和测温、登记等工作,党群同心、干群齐心,全方位构筑疫情防控网。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