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县全面加强车站疫情防控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1-14 10:40:33

为把好道路运输客运疫情防控源头关,连日来,灵石县交通综合枢纽站严格按照要求,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措施。

1月7日,记者在灵石县交通综合枢纽站看到,工作人员认真查验旅客健康码、行程码,并提醒大家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出站。候车厅内,工作人员不间断进行消杀作业,并提醒旅客保持间距,做好自身防护,全力为旅客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该枢纽站相关负责人韩根海说:“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单位,我们采取有力举措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专门设立车辆消毒区,由专人负责对每班进站客运车辆进行消毒登记,严格执行‘四不进站、七不出站’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通过电子屏、公益海报等多种形式向旅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灵石县交通综合枢纽站设计日发送旅客量为5000人(次),受疫情防控影响,近期每天的旅客流量约500人(次),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旅客营造安全稳定、舒适温馨的出行环境。

记者 张凯鹏 通讯员 韩俊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