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县 守好交通防疫“安全门”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1-14 10:39:51

近日,和顺县汽车客运站根据常态化防疫要求,全面落实旅客体温检测、车站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全力做好客运保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1月8日上午,记者在和顺县汽车客运站看到,在进站口处,“排队进站请保持一米距离”等提示标语摆放在显眼位置。工作人员手持额温枪,对每一名进站乘客测量体温,并协助不会使用健康码、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操作,帮助其快速、顺利进站。在购票处,工作人员时刻提醒旅客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排队,避免扎堆。

同时,该站对进站旅客、员工进行了严格管控,要求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织密筑牢疫情防线。和顺汽车客运站安全副站长李琴说:“我们严格落实‘四不进站、七不出站’管理制度,对所有进站旅客和司乘人员的体温、行程码、健康码及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查验登记。”

此外,车站工作人员每天定时对进站车辆、候车室、座椅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擦拭,确保清洁消毒无死角,要求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岗位到人、责任到人、措施到人。

记者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