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

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抓牢抓实疫情防控 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潘海燕出席并讲话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14 09:27:00

1月13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安排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对当前特别是春节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隽参加会议。

潘海燕指出,教育系统人数众多,人员密集,随着寒假、春节临近,学校师生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进一步增加了疫情传播的风险。各地各校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不断巩固防控成果,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

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潘海燕强调,要坚决扛牢扛实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快加强人员排查,严管严控重点环节,细化优化防范措施,有效有力加强应急演练,全程全力强化督查整改,切实把“立足防、严格控、强化练”做到实处,毫不放松抓好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成绩答好疫情防控的“考卷”,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营造稳定环境,迎接省两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闫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