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书法展

挥毫书精神 笔墨聚能量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1-12 10:3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日前,榆次区委宣传部、榆次区文联联合榆次区农民书画家协会共同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书法展。

榆次区农民书画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的内容精髓、经典语句,通过主题创作的形式,凝于笔端,铺陈纸上,以文艺作品的形式宣传会议精神,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活动共展出了书法作品50余幅,真、草、隶、篆诸体兼备,笔法精妙、气韵生动,线条丰润饱满,恣意洒脱,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深受大家的喜爱。

此次活动通过书法作品的形式,组织发动广大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用实际行动扎实践行会议精神,为榆次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谷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