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共识 增强斗志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1-10 09:57:54

立志中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1月5日上午,平遥县委宣讲团走进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晋中市“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团、平遥县委宣讲团成员,平遥县中都乡人民政府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县妇联兼职副主席王鸽,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会上,王鸽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两个结合、三个重大时代课题、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四次伟大飞跃、五个历史意义、五个必须做到、十个明确、十条历史经验、十三个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重要内容。王鸽的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进一步引领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的师生深刻理解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参会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达到凝聚共识、增强斗志,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完美结合。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