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吴俊清与千方集团总裁潘璠举行工作会谈

深化合作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常书铭参加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07 09:16:30

1月6日,市委书记吴俊清与千方集团总裁潘璠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开展智慧交通建设,提升城市治理智能化水平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市委常委、秘书长鹿建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参加。

吴俊清对潘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围绕“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大力实施一谷驱动、两区牵引、两翼腾飞、一力保障“1221”战略举措,紧紧抓住晋中独特的人才优势、科教优势、地域优势和政策优势,深入推动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千方集团作为技术领先、数据驱动的交通行业专家,在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民航等领域形成了从产品到解决方案、从云端数据到出行者、从硬件基础设施到软件智慧中枢的完整产业链。

希望企业发挥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方面的优势,与晋中人流、物流、产业流、信息流集聚的实际相结合,在发展智慧交通,加速推进城市智能化管理方面探索出一条最佳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潘璠对企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近年来,晋中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千方集团将发挥在智慧交通、城市治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务实合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