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共青团灵石县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凝聚青春力量 勇担时代重任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1-07 08:48:48

“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在行动上,扎根基层践初心,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始终为广大青年解难题、办实事,努力做好人民满意的‘勤务员’。”近日,在共青团灵石县委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灵石县第一职业高级中学青年教师吕蒙的宣讲引起了参会团干的共鸣。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团员青年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团建队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连日来,共青团灵石县委积极发动广大团员讲师深入企业、机关、社区等开展专题宣讲与研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青年群体中入脑入心。

“全会以‘十个坚持’总结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我们这一代青年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在山西史海钩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年学生曹嘉伟的话音刚落,企业干部职工就踊跃发言,围绕全会精神展开学习交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改革开放以后,党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领导人民埋头苦干,创造出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国家经济实力大幅跃升。我们企业在党的政策指引下,发展活力越来越足、企业规模越来越大,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努力奋斗。”山西史海钩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部门负责人吴浩说。

共青团灵石县委书记侯永亮表示,下一步,共青团灵石县委将动员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青联等持续学、深入学,线上线下发力,多种形式并用,加深全县青年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贯彻,不折不扣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