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听党话 跟党走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1-05 10:04:45

2021年12月31日,平遥县部分乡镇、部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进一步坚定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凝聚起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

在该县襄垣乡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上,平遥县委宣讲团成员张宇阳以《奋斗不止铸就百年风华 以史为鉴续写千秋伟业》为题,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一个主题与四个时期、第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对我们推进工作的启示等6个方面,深入解读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问题。希望乡村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核心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平遥县经贸系统召开的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闫俊蕊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并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要求。听完宣讲后,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平遥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平遥县医疗集团,宣讲团成员雷秀堂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四项议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剖析,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