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古城新建二级消防站及配电室工程项目开工

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12-31 09:58:33

12月29日,平遥古城新建二级消防站及配电室工程项目在古城上东门停车场顺利开工,该项目将为古城消防安全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平遥古城新建二级消防站及配电室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212.16万元,建成后占地面积约3829平方米,分布接待、活动、机械场、配电室等区域,包含建设的主体施工、装饰工程、水电暖、消防、通风等施工内容,预计建设周期为17个月。该项目的启动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古城消防合理布局、健全古城消防救援体系,对提高古城公共安全水平、维护社会安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多年来,平遥县高度重视古城消防安全工作,从人防、物防、技防着手,积极探索守护古城平安的有效措施,确保古城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此次平遥古城新建二级消防站及配电室工程项目,将努力提高消防救援能力,为打造平安平遥、和谐古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武玲芳 通讯员 王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