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学技能、育先机、开新局——灵石农商银行开展“首季开门红”专题培训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12-20 20:39:35

为提升干部员工的管理能力、营销技巧,全面决战2022年“首季开门红”,近日,灵石农商银行开展了“首季开门红”专题培训,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副职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首批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委员、副行长赵永林要求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从思想上、策略上、战术上全面提升营销能力,更好的迎战2022年“首季开门红”。

灵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延玉翠就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要有转变,切实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省联社2021年度会计决算工作和2022年‘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在思想上有所转变,具备忧患意识和主动学习意识,保持空杯心态和良好的学风,严守各项规定和课堂纪律,认真学习同业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营销能力和服务能力,用快人一步的思路和方法,赢得“首季开门红”的先机。二是肩上要有担当,切实增强全员营销的责任感。要增强全员营销的责任感,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带着态度学,认真领悟专业老师传导的管理技巧,打破思维定式,尽快将工作状态调整到“首季开门红”上来,多谋良策、勤思良方,善抓落实,以素质提升、高效担当为开门红“赋能”。三是脚下要有力量,切实发挥培训对“首季开门红”工作的推动作用。要将学到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融会贯通,将现场的“万千感触”转化为岗位上的“积极行动”,转化为推动年末收官和“首季开门红”的动力,让“全员营销、全员创效”成为主流,以全力以赴的干劲、永不懈怠的拼劲,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业务提质增效,力争实现日日红、月月红、全年红。 

后续两天还将对客户经理、运营主管、柜面人员、内训师等进行培训。(文/蔡耀文 图/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