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农商银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12-20 20:37:53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电信诈骗能力,深入践行普惠金融,近日,灵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全行各网点通过多种形式向消费者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让消费者清楚了解电信网络诈骗对个人经济生活产生的影响,向居民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及预防方法,提示群众在接到诈骗电话、短信或登录互联网时,要提高警惕,不要泄露个人的身份和银行卡信息,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向商户介绍最新的诈骗手法及防范措施、非法集资及防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帮助大家辨识非法集资和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向老年人热心讲解金融反诈宣传折页,特别是讲解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的危害。本月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350份,受益群众2700余人,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严格贯彻监管机构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电信诈骗防范的宣传科普,让金融知识真正服务于社会大众,为社会金融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