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中国共产党榆社县历史(1935-2019)》出版发行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2-18 11:31:58

日前,由中共榆社县委史志室编著、新华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榆社县历史(1935-2019)》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榆社县历史(1935-2019)》共14编、48章、160节,总计100万字,翔实记述了从1935年和平村党团联合支部创建至1949年9月,中共榆社县委领导全县人民在建党初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创建的丰功伟绩、作出的巨大贡献和付出的巨大牺牲,再现了榆社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在1949年8月至2019年12月的70年时间里,中共榆社县委领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勇攀高峰,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发展成果,把贫困落后的旧榆社建成了繁荣富强、文明和谐、山水宜居的新榆社。

该书的出版发行,为社会各界了解党在榆社县的奋斗史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文献资料。

杨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