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直机关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山西新闻联播时间:2021-12-18 11:14:07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直机关宣讲。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薛荣作了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 省直工委副书记 薛荣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是以‘全方位推动’为横向维度,以‘高质量发展’为纵向标尺。

报告结合省直机关实际,从“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团省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张渊

这次宣讲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一次精准的辅导。特别是对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方法路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省农机发展中心机关党委干事 王晓璇

我们要结合宣讲内容,持续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以理论学习的成效推动农机事业更好发展。

当天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又和省政协机关、省委统战部等部分省直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 副厅长 机关党委书记 张占祥

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重中之重是产业转型 ,我们的聚焦点在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发展壮大,来促进山西产业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