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农商银行:走进社区办实事 守护百姓钱袋子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12-16 15:35:54

“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活动开展以来,榆次农商银行安宁支行积极制定活动方案,全身心投入到营销活动中,组织全员走出网点,坚持专业化营销,巩固和扩大客户群体,为客户送去方便快捷的金融产品,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为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安宁支行的工作人员集中对商户和社区居民开展送金融便民服务,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等方式进行全方位的推广,向居民介绍榆次农商银行的存款、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业务,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电子银行支付、反假币等金融知识,与客户面对面进行沟通,走访社区商户推广晋享e付二维码,对有资金需求的商户预约办理信用卡,充分满足客户的各类金融需求。

“下载、注册、绑定、缴费,您来操作一下”,现场工作人员还手把手地教会老百姓如何操作,“动动手指就能查余额、转账,还能在手机上买理财、消费,真是太方便了!”专业、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让居民们喜笑颜开。

安宁支行不断坚定信念,提升服务技能,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效,将“用心服务、成就客户”的理念渗透到每位员工营销服务的全过程,倾听客户需求,拉进与客户之间的联系,以饱满的精神、规范的礼仪和热情的服务打好榆次农商银行的品牌形象。(翟若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