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农商银行:公开选聘展风采 优化队伍强服务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12-16 15:32:12

为持续引深“三强一转”专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重建重塑工作,进一步提升大堂经理的业务素养和服务质效,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榆次农商银行开展了大堂经理选聘工作,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公开选聘。

榆次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此次选聘工作,提前安排部署,确定了本次选聘的原则、条件、流程和工作要求,整个考试透明化、操作规范化,为参加选聘的人员搭建了一个公平竞争、展现自我的平台。

此次选聘工作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采取闭卷形式,重点围绕柜面业务、服务礼仪及应知应会知识等方面进行测试,面试题目分为业务类和专业类两部分,以抽题作答的形式对选手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专业素养、逻辑思维和协调应变等能力进行综合考评,参考人员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认真细心,回答问题主次分明,条理清晰,展现了出色的业务知识和较强的处理突发问题的随机应变能力。

榆次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大堂经理选聘工作为契机,着力打造高素质、强营销、优服务的大堂经理队伍,加强星级网点建设,切实提升网点服务形象,改善金融服务,规范服务行为,深化服务内涵,以真心、用心赢得客户,为全行的转型提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范志红 翟若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