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吕梁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山西新闻联播时间:2021-12-15 09:15:28

12月8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吕梁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 省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 卢建明

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山西最鲜明的主题、最激扬的旋律。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卢建明从省党代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重要启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等五个方面出发,结合发展实际进行了生动的宣讲。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深入的解读,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信心和决心。

吕梁市委讲师团讲师 高丽芳

作为市委讲师团的一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效融合起来,扎实开展专题宣讲,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力量,营造更好氛围。

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还走进吕梁学院进行宣讲,师生们纷纷举手提问,与宣讲团成员展开热烈互动。

吕梁学院学生 靳钊

青年强则国家强。站在新征程新起点,我们要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投身强国伟业。